大聯盟球星哈波要來台打球?前隊友王建民:想看他學陳子豪應援舞
MLB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因為聯盟封館沒球可打,近日P圖穿上中信兄弟球衣,向前隊友王建民喊話想來台打球,建仔笑說想看他跳應援舞的一面。(圖/中信兄弟球團 提供)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勞資談判陷入僵局,除了封館狀態持續,更已取消前兩波系列賽,眼看本季球賽開打日遙遙無期,眾家球星「好想打球」卻只能在社群發文解悶,其中2021年國聯MVP得主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 5日在個人IG限動,貼出自己穿上中信兄弟球衣的P圖,向前隊友、目前是兄弟教練的王建民喊話:「你需要人手嗎?」建仔得知此事笑說,哈波應該很想打球,當然希望能成行,被問到有無可能,和隊中有「台灣哈波」封號的打者陳子豪一起跳應援舞,王建民透露,沒看過他這一面,「不過學一下應該可以」。

更多新聞: 不然你來!樂天桃猿春訓比拚觸擊短打 教練團「強勢上陣」爭輸贏

大聯盟球星哈波是王建民在國民隊時期的前戰友,受到大聯盟封館影響,閒得發慌的他,只能在個人社群抒發好想打球的心情,日前哈波才跟日職讀賣巨人表達,可以找他打工殺時間的意願,5日再貼出自己穿上中信兄弟球衣的P圖,還標記兄弟球團的官方帳號,跟目前擔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的王建民喊話:「你需要人手嗎?」

建仔透露哈波毛遂自薦的行為,是隊中投手陳琥最先告知他,王建民認為,哈波應該很想打球,才會對日本、南韓和台灣職棒提出意願,雖然成行機率不高,王建民還是滿希望他能來,如果前隊友來台除了帶他去逛台北101、建仔還想招待他吃臭豆腐,由於中信兄弟陣中打者陳子豪有「台灣哈波」的封號,王建民笑說,雖然沒看過哈波跳應援舞的一面,卻覺得他「學一下應該可以」,之後兩人就能「一起炸裂」。


更多新聞: 前海陸隊員將赴烏克蘭加入國際軍團 自費參軍曝:要為和平做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