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控管!收簿手揪前後任女友 住同房"控車"

實在好尷尬!一名詐騙集團林姓收簿手,在網路上以三萬元價格,購買人頭帳戶,擔心民眾提供帳戶後,跑去報警,他要求所有人住在同一間旅館房間,方便控管;還找來現任、前任女友幫忙,演變成三人共處一室的窘境。

更多新聞: 嫌辯稱無聊興起 著空軍服詐騙3C賣場業者

身材壯碩黑衣男,和身旁黃衣前女友,在旅館櫃檯準備登記住房,隨後另一名黑衣女出現,他,是正牌女友,三人來開房間,全是為了詐騙這件事。
提款機前,車手領了大把千元鈔票,放進錢包,原來,這些人全是詐騙集團,在網路上公然以3萬元價格,購買人頭帳戶,遭被警方鎖定。
警方長期跟監發現,他們不但以旅館當作據點,林姓主嫌和現任林姓女友都是收簿手,特別的是,他還拉攏前女友,提供人頭帳戶,為了控制行蹤,住旅館統一管理,演變成三人長期共處一室。
根據了解,49歲林姓主嫌,過去有詐欺前科,女友還曾涉及偽造文書、竊盜等罪,這回被警方查獲兩名收簿手,7名人頭帳戶,不法所得超過三百萬,被害人多達20人,法網恢恢,終究逃不過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惡火6死6傷 40歲男房客涉嫌縱火遭拘提「認了與房東有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