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劇團5月回歸 《人間條件七》1hr賣破萬張

由吳念真執導的舞台劇-人間條件七,在預購日當天短短1小時就賣出超過1萬張,創下劇團28年來歷史新高,但去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如期演出。綠光劇團今天宣布,將在5月起回歸,展開北中南巡演與觀眾重逢。吳念真還趁今天三八婦女節,向台灣女性致敬。

更多新聞: 本土+8!旅行團占6例 第26期週三開放預約

款款深情,聲聲唱出心中的期待。三八婦女節當天,吳念真帶領劇團成員,向辛苦的台灣女性和鳳飛飛,致上最高敬意。

綠光劇團5月回歸 《人間條件七》1hr賣破萬張

導演吳念真:「很適合現在60幾歲的人,她們的青春歲月的故事,我覺得不只媽媽,連奶奶都可以來看,她說她一輩子的時間都花在家裡面,從來沒想過自己,三支香拿起來,沒有提過自己的名字,求的都是別人安好,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我覺得台灣女性很多人是這樣子的。」

吳念真從2001年加入綠光劇團,執導的國民戲劇,淳樸寫實的表演,感動數十萬觀眾的心,號稱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搶的門票。最近回歸的《人間條件七》,描述1970年代工廠女工,為了養家餬口,奉獻青春歲月、犧牲夢想的無奈。

綠光劇團5月回歸 《人間條件七》1hr賣破萬張

演員林美秀:「其實很像耶,我覺得很像,其實我還蠻傳統的,我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台灣女人,我總覺得真的就是認份啦,遇到我們就解決,就是一種自己對生命的堅持。」

回顧認分、堅忍的台灣女性,也帶觀眾回味台灣人共有的情感歲月。

(民視新聞/高子涵、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S「沒換電話梗」 餐飲業搭熱潮拚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