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婦女節登記參選 找來「心中最大咖」站台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3月7日開放登記,繼立委莊瑞雄搶頭香登記後,立委鍾佳濱今天(3月8日)上午在妻子的陪伴下,前往中央黨部繳交相關資料並正式登記參選。鍾佳濱選在婦女節這天,請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大咖、妻子來陪同登記參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不排除台灣派醫療志工助烏克蘭 提供武器太敏感邱國正不考慮

和妻子手牽手走進民進黨中央,立委鍾佳濱選在三八婦女節,帶著妻子來登記參選屏東縣長初選。

立委(民)鍾佳濱說,「台語有說一句話,一個妻子恰贏三個天公祖,我請我心目中的最大咖,我的另一半茹憶,陪我來做參選登記,為的就是希望,未來能夠帶領屏東,打造幸福經濟的同時,不分性別工作平權,都能夠參與到屏東縣,美好願景的實現。」

鍾佳濱婦女節登記參選 找來「心中最大咖」站台

鍾佳濱妻子楊茹憶說,「他有八年的副縣長的行政經驗,老實說放眼目前政壇上,有這麼豐富經驗的專業人才,還真的不太多,內舉不避親,我相信鍾佳濱會是,最好的屏東縣長人選。」

鍾佳濱妻子楊茹憶,內舉不避親,力挺自己老公。鍾佳濱打妻子牌,走溫馨路線,相較於前一天莊瑞雄登記參選的大陣仗,甚至還有前立法院長蘇嘉全陪同登記,鍾佳濱不以為意。

立委(民)鍾佳濱說,「參選我們尋求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陪同,這是很自然的,當然其中最重要一位,就是我的老戰友,我們賴副總統,選對會成員所以不能跟他同框,但是我還是非常感謝,我們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尋求,政壇前輩支持迎向民進黨,屏東縣長勝利。」

鍾佳濱婦女節登記參選 找來「心中最大咖」站台

周春米影片表示,「現在我看小朋友的環境,洗手間球場做得很好,我也比較放心小孩的學習。」

還不趕著登記參選的周春米,一連兩天釋出形象影片,在婦女節前夕獲得X立院女力相挺,再PO出顧家影片,尋求鄉親支持,隨著選戰時間越來越近,三強相爭之下,各有新招。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李德維秀「優先接受徵召令」  蘇揆籲國黨都簽對抗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