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手機號碼20年不換掀討論! 內政部搭熱潮宣傳「預約結婚不用20分鐘」網讚爆
內政部今天發文「遇到真愛可能花20年,預約結婚不用20分鐘」、「不用找電話號碼,戶政服務在線等」。(圖/擷取自內政部臉書)

女星大S去年與汪小菲離婚後,恢復單身近4個月,今日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其中具俊曄提到因為大S手機號碼20年沒換重新連繫上,引發熱烈討論。內政部今天搭上這個熱潮,發文「遇到真愛可能花20年,預約結婚不用20分鐘」、「不用找電話號碼,戶政服務在線等」,趁機宣傳線上預約登記結婚的政策,網友大讚「很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興中街火災6死! 縱火男、女屋主遭檢方聲押禁見

大S今日宣布和具俊曄再婚,具俊曄在社群軟體發文透露,當時得知大S離婚消息,找到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重新連繫對方,延續這份珍貴愛情,「手機號碼20年不換」引發熱烈討論。

內政部今天在臉書發圖卡寫道「遇到真愛可能花20年,預約結婚不用20分鐘」、「不用找電話號碼,戶政服務在線等」,貼文則說明「珍惜當下幸福,零時差~」,想要結婚登記,可以先線上預約時段再到戶所辦理,超級方便。

內政部表示,戶政網路服務多,不僅能預約結婚登記,還有開放多項服務可以直接線上申辦,不用跑到戶政事務所,像是身分證掛失、出生登記、監護登記、死亡登記、出生地登記、出境遷出登記、原住民身分(含民族別)登記、經法院判決的離婚登記、輔助登記、收養登記、認領登記、終止收養登記等等,都可以在家線上申請。

內政部搭上「手機號碼20年不換」的熱潮,網友紛紛大讚「小編好棒棒」、「小編,你真的很有梗耶! 」、「小編,很會喔 」、「內政部小編反應真快….」藝人炎亞綸也來留言「好時事 好想領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岡山、彌陀區停電影響7692戶 台電:保護電驛故障導致變壓器跳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