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反應曝光!一聽相親對象結過婚 具俊曄媽媽秒變臉:什麼
女星大S(徐熙媛)今(8)日突然宣布結婚好消息,將與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圖/翻攝自大S、djkoo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今(8)日突然宣布結婚好消息,將與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大S也在臉書寫道「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並分享具俊曄的IG聲明。隨著消息曝光,就有網友挖出具俊曄過去上南韓相親結目的片段,當時具俊曄向媽媽介紹相親對象,不料媽媽得知對方結過婚後表情大變,氣氛一度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 他市場見「詭異螃蟹」驚問:有毒嗎?網曝:內行的不會買來吃

52歲的具俊曄過去上南韓相親結目《戀愛的滋味》時,當時與節目上一位麵包師傅搭上線,他也在回家後與媽媽分享好消息,他的媽媽先問了對方的職業與年紀,得知對方職業是麵包師傅時,滿意地點頭笑了起來,緊接著又詢問對方的年紀,對於兒子的對象非常好奇。

真實反應曝光!一聽相親對象結過婚 具俊曄媽媽秒變臉:什麼
具俊曄的媽媽聽到對方結過婚後,表情瞬間起了變化。(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具俊曄在與媽媽的聊天過程中,不斷稱讚對方可愛,但在聊到一半,表情卻突然沉了下來,猶豫了一下才告訴媽媽「(對方)說結過一次婚了」,媽媽一聽瞬間變臉,連問了兩次「什麼?」,儘管具俊曄試圖緩頰「人好就行了」,但媽媽仍面有難色「光人好就行了,哪有這麼好的事」,氣氛頓時變得尷尬了起來。

節目的來賓們見狀,紛紛說具俊曄應該多幫女生說些好話,再告訴媽媽這件事,「她完全不了解吳智慧是個怎樣的人,也沒見過她那充滿活力又可愛的樣子,也沒嘗過她烤出來的麵包」。眼看兩人對話陷入尷尬,媽媽主動解圍「看來你很欣賞她啊?」,具俊曄則回說今天見過第一面後,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還拿出對方照片給媽媽看,這才讓媽媽笑了出來,稱讚說「長得挺可愛的嘛,我也不清楚了」,這才化解了尷尬的氣氛。

更多新聞: 被爆欠租265萬、支票跳票!李愛綺千字文吐辛酸:我太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