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足球大暴動 案發主隊球場遭罰關閉一年

墨西哥足球超級聯賽球迷大亂鬥事件,造成26人輕重傷,墨西哥總統下令嚴查,警方立刻逮捕10多位嫌犯,墨西哥足球協會也懲處主場球隊克雷塔羅,除了罰款210萬,克雷塔羅主場也必須閉門一年。

更多新聞: 柯瑞打鐵只得15分 勇士團隊戰力中止五連敗

墨西哥警方進入這間民宅,將屋內所有人,都帶回警局接受偵訊,因為這些全都是,在墨西哥足球超級聯賽,球迷大亂鬥事件中,動手傷人的嫌疑人。

帶著手銬上警車,墨西哥這起球迷大亂鬥,雙方人馬從觀眾席,一直打到球場上,一共造成26人送醫,其中3人傷勢嚴重,墨西哥總統下令,要求州政府嚴查,究竟是單純的球迷衝突,還是更嚴重的組織犯罪。

而在墨西哥足協方面,也表示將對地主球隊,克雷塔羅做出裁罰,除了七萬美元罰款之外,同時克雷塔羅主場,必須閉門一年比賽。

不只墨西哥傳出暴力事件,在阿根廷也傳出,警方在球迷包車的巴士上,發現了六把刀和兩支槍,以及兩公斤的大麻,阿根廷警方一共逮捕了13人,沒收查獲兇器,也避免了可能,在球場發生的暴力事件。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伍茲本週入選名人堂 小麥:他激勵我成為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