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本週入選名人堂 小麥:他激勵我成為球王

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Woods)入選高球名人堂,將在本週舉辦儀式,這位歷經性醜聞和多次手術的高球巨星,人生大起大落,締造無數驚奇紀錄,許多球星都相當期待伍茲入主名人堂的典禮,前球王麥克羅伊(Mcllroy)說伍茲是他的偶像,同時激勵他成為球王。

更多新聞: 柯瑞打鐵只得15分 勇士團隊戰力中止五連敗

PGA本周將進行有第五大賽之稱的球員錦標賽,各國頂尖好手將前來角逐價值36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賽前最大焦點就是TigerWoods入選名人堂的表揚典禮。

前高球球王麥可羅伊表示,「我真的感到非常幸運,有人說你不該遇見心中的英雄,而伍茲是我的英雄我遇到了他,他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他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真的難以置信,他激勵了我們這麼多,本週在這裡參加球員錦標賽的人。」

TigerWoods在美巡賽拿下平紀錄的82勝,包括十五座大賽冠軍,還以650周的紀錄成為高球史上在位最久的球王。讓人佩服的是,Tiger歷經性醜聞和多次背部手術的低潮下,還能在2018年成功東山再起,同時拿下2019美國名人賽冠軍,感動無數球迷。

伍茲本週入選名人堂 小麥:他激勵我成為球王

高球球王拉姆說,「關於老虎伍茲我們有什麼沒說過的,很多20多歲和30歲出頭的人,看著他的比賽長大並試圖模仿他,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現今,高球水準這麼高的原因,除了他所做的一切,他證明了他能夠取得的成就,以及他能夠激勵多少人。」

現今高球球壇多位好手都把TigerWoods當作偶像,對於能在球員錦標賽賽前,親眼見證Tiger的表揚典禮,都感到十分興奮與期待,即便Tiger去年因為受傷沒有出賽,他對高球界還是有巨大的影響力,TigerWoods獲選名人堂絕對實至名歸。

伍茲本週入選名人堂 小麥:他激勵我成為球王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單週五大好球 李家瑞超狂補扣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