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罹乳癌化療頭髮掉光 考慮「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

在《犀利人妻》中,憑著小三角色走紅的女星朱芯儀,在36歲生日這天卻po出影片,坦言去年底(2021年)發現罹患乳癌第2到第3期,當時自己有一點震驚,先生更處於當機狀態,先生衛斯理很自責,自己太晚發現,也擔心太太可能要做「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大姑賈靜雯也為她加油。

更多新聞: 地下15公尺深月台就能躲空襲?他揭北捷車站裝有1物件能防爆

藝人朱芯儀說,「我有可能會是有不好的癌細胞的時候,我自己是覺得有一點點震驚。」

藝人朱芯儀在36歲生日這一天,對著鏡頭說出自己罹患乳癌的心情,先生衛斯理知道時,完全無法反應。

藝人朱芯儀說,「我先生聽到的時候,他是整個當機的狀態,然後我覺得我先生他在這方面還蠻支持的,他每一次都會陪著我去,在診間檢查的時候,他也會非常擔心。」

朱芯儀罹乳癌化療頭髮掉光 考慮「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

說起先生,朱芯儀也忍不住哽咽,其實去年11月,身體就出現不少症狀,就醫後才發現是第2到第3期,由於癌細胞轉移到淋巴,必須做全身性的治療。

藝人朱芯儀表示,「其實有一陣子,我發現我很容易一直發燒,我身上的傷口不容易好,我這種這麼小的傷口,我可以拖到快1個月,我就發現好像有1顆東西的感覺,這時候我就有點緊張。」

朱芯儀罹乳癌化療頭髮掉光 考慮「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

大姑賈靜雯知道後,寫下「最棒的芯儀,我們都在」,老公衛斯理則相當自責,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夫妻倆曾抱頭痛哭,也心疼,太太接受化療後,頭髮全掉光,今年6、7月還可能要做「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不過,仍樂觀期待,最黑暗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全家人將一起對抗癌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芯儀罹癌化療「頭髮全掉光」!首露面堅強回「1句話」惹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