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前初遇那天... 大S化身酷龍迷妹喊:好帥!

大S和具俊曄宣布閃婚,也被翻出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互動。24年前小倆口初次見面,大S就直呼具俊曄好帥,後來熱戀一年多,卻因男方始終沒認愛,戀情告吹,大S還在節目上掉淚。如今兩人修成正果,演藝圈好友也獻上祝福,林心如就說,很佩服大S不放棄追逐幸福的勇氣,相當恭喜。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185精采片段》最猛生日驚嚇 渣男女終極報應?

24年前初次見面,具俊曄的魅力,就讓大S難以招架。

藝人小S(1998.10.13)說,「具俊曄目前沒有女朋友,他會不會在台灣交個女朋友,帶到韓國交往或是相隔兩地談戀愛,那他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台灣女生。」

24年前初遇那天... 大S化身酷龍迷妹喊:好帥!
節目中急著追問,具俊曄的理想型,大S沒想到自己就是「那個女生」!兩人隨後也陷入熱戀,短暫交往一年多,但具俊曄始終沒公開認愛,甚至退大小S通告,讓她相當受傷。

藝人小S(2000.5.10)說,「現在酷龍來了躲起來,擺高姿態什麼事都不敢講,那她算什麼,現在全台灣的人,都覺得他在倒貼酷龍。」

小S公開替姐姐抱屈,大S在節目上掉淚,兩人戀情也告吹,沒想到24年後又舊情復燃!喜訊一公開,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24年前初遇那天... 大S化身酷龍迷妹喊:好帥!
大S愛的轟動,但分隔兩地的小倆口,到底是如何完婚的?

台灣駐釜山辦事處特地PO文解惑,大S先到戶政事務所申請英文戶籍謄本,再辦單身證明,把文件寄到韓國,由老公去登記,取得婚姻證明後,還要到駐韓辦事處認證,男方才可以申請依親來台,完成台灣的結婚登記。

24年前的舊愛,成了如今的新婚,大S和具俊曄這段跨國婚姻,格外引發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告「禁用樹幹按摩」!南洋杉快破皮恐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