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徵召! 基進唯一民選公職林意評 參選宜蘭議員

隨著2022年地方選舉逼近,各地選情逐漸升溫,台灣基進黨今天(3月9日)召開記者會,推出羅東鎮民代表-林意評,參選宜蘭縣議員,去年基進黨插旗宜蘭,成立黨部,今年希望能前進議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28歲飛官陳奕因公殉職 3/29入祀南投忠烈祠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意評是統計的碩士,一定是比其他很多的宜蘭縣議員優秀,我希望我們羅東的鄉親 宜蘭的鄉親,一個要給意評一個機會。」

宜蘭縣議員參選人(基)林意評說,「這幾年來,宜蘭縣政府涉嫌弊案這件事情,讓宜蘭被人家當作笑話,也因為這樣意評收到了很多前輩跟鄉親鼓勵跟支持,在這裡意評要運用自己統計的專業,在宜蘭縣參選議員。」

羅東鎮民代表林意評,西裝筆挺,掛上披肩,與競選團隊一起熱情喊聲,身為基進黨目前唯一的民選公職,這回接受黨內徵召,要來挑戰宜蘭縣議員,週三早上,黨主席陳奕齊等人,現場也有支持者現身,為他加油打氣。

主席徵召! 基進唯一民選公職林意評 參選宜蘭議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常委換票賄選傳聞不斷 朱立倫:考紀會2週內沒查到結果就送檢調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