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陸橋上出腳踹機車 騎士當場摔倒在地

不滿被逼車,竟然失控出腳踹倒騎士!新北市樹林一座陸橋,上下班時間,車流量都很大,有騎士不滿前方機車急煞、又變換車道,兩人爆發口角衝突,他氣不過,竟然追上前,出腳把行進間的機車踹倒,釀成對方當場連人帶車重摔倒地,差點被後方車輛追撞,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 北投分局所長涉貪 詐領獎勵金遭檢舉

車流眾多的陸橋上,一名騎,氣沖沖追上另一台車,下一秒,他竟然伸右腳,狠狠踹過去,被害騎士重心不穩,當場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全身是傷,路過汽機車看到這一幕,全都看傻眼。

被害騎士歐先生說,「前面一減速,我們一定會慢一點點,我們也會減速,那天是沒有追撞,他按我喇叭,我就不高興啊,就互嗆嗆完,他就踹我一腳。」

原來兩名騎士因為行車糾紛,邊騎邊吵,最後演變成踹車事件!

男陸橋上出腳踹機車 騎士當場摔倒在地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區,被害的歐姓騎士,8日早上7點多,行徑樹林陸橋,變換車道時緊急煞車,後方的張姓騎士怒按喇叭,質疑他惡意逼車,歐姓男子氣得罵髒話,張姓男子沈不住氣,追上前去,狠踹一腳,導致對方失控摔車,差點就被後方機車追撞。

被害騎士歐先生說,「好像路是他家的一樣,腳踝扭傷四肢都擦傷這樣子,整晚都沒辦法睡。」

樹林派出所所長林維群表示,「因為張民一開始的犯意,是要以右腳去踹歐民的機車車頭,導致他翻車,無意且發生交通事故才算是肇事逃逸。」

男陸橋上出腳踹機車 騎士當場摔倒在地

這起事件發生後,很多民眾認為,這「根本是蓄意謀殺」、「已經不算是交通事故,算殺人了吧」。張姓男子踹完人,頭也不會直接騎走,誇張行徑,被依傷害和毀損罪偵辦。

律師余韋德說,「其實主要就是看他在踢腳的那時候,他主觀上的想法是什麼樣,來認定之後造成機車騎士的結果,進而來判定這機車騎士他是構成,刑法普通傷害罪重傷罪還是殺人未遂罪。」

還好沒有鬧出人命,否則恐怕不是易科罰金,就能了事。

男陸橋上出腳踹機車 騎士當場摔倒在地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曳引車被撞車輪掉落 肇事駕駛一度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