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 醉男辱罵還推醫護 被警用大外割壓制

又發生救護暴力事件!新北市新莊地區,有民眾喝醉酒,走樓梯跌倒受傷,家人叫救護車後,男子不配合,不斷大小聲,還罵髒話,甚至動手推救護人員,十分囂張,最後被到場員警,以大外割壓制,男子才順利送到醫院,但救護人員頭部也受傷了,要對酒醉男子提告傷害。

更多新聞: 山區盲彎逆向超車!超長靈車一路狂飆 網驚:真的趕投胎

淺色外套男子,一身酒氣,滿臉紅通通,明顯喝醉,看到救護人員來,情緒很激動,豪不客氣,直接飆三字經。

從一開始要不要上救護車,就已經反反覆覆,後來上了車,又怕被鄰居發現,竟然要求救護人員不要開警報器,這些都還是小事情,後來男子甚至動手推人,造成救護人員受傷,就連員警到場,他還是繼續嗆聲。

太囂張! 醉男辱罵還推醫護 被警用大外割壓制
要他戴口罩,男子不理會,還動手推警察,下一秒,一個大外割,強力壓制,狼狽就逮。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新北市新莊地區,49歲林姓男子,喝醉走樓梯、跌倒受傷,家人打電話叫救護車,卻演變成救護暴力。

新北消防中港分隊隊員王奕翔說,「幫他測量的時候,他就反反覆覆,他又說他想要指定醫院,不滿我們使用警報器,然後推擠我同事。」

林姓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送辦,被攻擊的消防員,頭部受傷,提出傷害告訴,而類似狀況,新北去年發生9件,今年目前接獲2件,消防員自己忍下來,苦往心裡吞,沒通報的,更是不計其數。

太囂張! 醉男辱罵還推醫護 被警用大外割壓制
新北消防中港分隊隊員王奕翔說,「救護大概有9成的救護,都是像這樣子的情況,所以你說防範的話,真的很難啦,因為畢竟我們是直接去測量,他如果真的要突然動手攻擊,我們其實真的都是防不勝防。」

語氣相當無奈,救護暴力案件,不斷上演,無端遭受攻擊,還得承受挨告風險,第一線消防的心聲,誰能聽得見。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千萬搶案黑吃黑 集團內鬼合謀行搶13人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