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其昌指台中市長承擔第一順位 林佳龍回應了
針對台中市長選舉,林佳龍強調,黨內有許多在地的民意代表,都相當具備參選條件。(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台中市長選舉民進黨若要勝選,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是承擔的第一順位。對此,林佳龍未表態是否承擔,但強調黨內有許多在地的民意代表,都相當具備參選條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24年前清瘦照網熱議 鄭文燦:身材可以變、理想不能變

蔡其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提到台中市長選戰布局,他表示,台中市長民調第一名是林佳龍,民進黨要勝選,承擔第一順位應是林佳龍,也強調若林佳龍要承擔,他會全力支持。

對於台中市長人選,林佳龍上午受訪表示,自己是選對會成員,會以開放的態度評估所有可能的市長人選,以台中市來講,民進黨有非常多已經營很久,在地的民意代表,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莊競程,都相當具備條件,各有特色,會一併加以評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總統大選今登場「確診者也能投」 投票率是否破8成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