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佈署20年? 486團購釋「未來工作」搶才
486團購限量贈送「未來工作證」,期待小朋友未來長大成為公司一員。(圖/486團購提供)

擔心未來就業問題?不少新鮮人畢業前就開始找工作,擔心畢業即失業;但有些「幸運寶寶」可能連國小都還沒就讀就已經獲得企業門票。知名幸福企業486團購即日起限量祭出「未來工作證」,超前佈署向未來人才招手。

更多新聞: 新北力拚就業 推「就業三箭」打造友善職場獲肯定

一張低調的限量「黑卡」,鑲進閃著若隱若現金色光芒的緗黃厚磅邀請函內,再仔細放入燙著金色字體的黑色信封。上面不僅有486團購社長陳延昶的親筆簽名,每一張也都慎重的寫上受贈者的全名。這張「黑卡」正是486團購限量發出的「未來工作證」,小朋友跟著父母來到486團購實體門市參觀,通過「神秘面試官」的暗中觀察,就有機會獲得。

擁有這張「未來工作證」的小朋友,同時也是486團購的小會員,舉辦一日小店長、小小實習生大大創意、小廚師競賽或是產品試用大隊等活動時,小會員具有優先參加資格。將來達到法定工作年齡並對486團購有興趣,可親自持著這張具名工作證報到,成為486團購的一員。

超前佈署20年? 486團購釋「未來工作」搶才
每張486「未來工作證」都慎重寫上受贈小朋友的姓名,未來也限本人使用。(圖/486團購提供)

486先生表示,常聽到網友說「好想來幸福企業上班」,但「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拿到這張工作證的小朋友在未來持續累積知識及實力,成為不可多得的人才。隨著時代和科技進步,全球勞動力市場不斷在變化,不少曾經的熱門工作可能被淘汰,也有不少新的工作機會被創造出來。身處須不斷快速調整、適應各種市場變化的電商產業,需要多元且具創造力的人才,保持企業的彈性及競爭力。


超前佈署20年? 486團購釋「未來工作」搶才
即日起親子一起到486團購門市參觀,小朋友就有機會獲得「未來工作證」。(圖/486團購提供)


超前佈署20年? 486團購釋「未來工作」搶才
486團購限量發出「未來工作證」,超前佈署來向未外來的人才招手。(圖/486團購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制教召今行軍7公里「訓練畫面曝」! 結合狀況處置強化戰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