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拳王卡馬喬遭槍殺 10年後嫌犯終於落網

波多黎各職業拳擊手卡馬喬,曾經贏得三個不同量級的世界冠軍,是家鄉知名的英雄人物,但2012年50歲時,與友人遭到槍殺,事隔將近10年,警方終於逮捕嫌犯,總共有七人涉及這起震驚體壇的重大案件,卡馬喬的媽媽也說,終於能好好睡一覺。

更多新聞: 創紀錄之夜觀眾不買單 NHL俄國球星持球就被噓

9日晚間警方攻堅,逮捕了一名嫌犯,另外還有幾個人從美國佛羅里達移送到波多黎各,他們是2012年11月開槍殺害拳擊手卡馬喬的兇手,將近10年的時間,終於落網。

波多黎各拳王卡馬喬遭槍殺 10年後嫌犯終於落網

把波多黎各國旗穿在身上的就是卡馬喬,他曾經在三個不同量級拿下世界冠軍,是波多黎各著名的拳王,但10年前卻和友人一起遭到槍殺,震驚體壇。

波多黎各拳王卡馬喬遭槍殺 10年後嫌犯終於落網

這起事件警方一共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有一人因為不相關的案件早已待在獄中,此外還有兩人分別在2013和2015年遭到殺害,等於多達七人犯案。雖然動機尚不明確,但逮到犯人對卡馬喬的親友而言正義也終於伸張,他的友人、同時也是拳擊手的卡列哈斯表示,這件事情對他極為重要,因為在他心目中,卡馬喬總是帶給旁人歡樂;而卡馬喬的母親也坦言終於可以安心過生活,顯現了這起事件,10年來始終是揮之不去的陰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京冬季帕運太熱 融雪場地糟 選手短袖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