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推升降機跌倒 遭機器壓住 路人急施援

高雄火車站,有民眾目擊,一名年紀不小的阿伯,自己推著一台大型機器,卻忽然跌倒,被被升降機壓在底下,路人緊急出手相助,卻也質疑,清潔公司怎麼這樣對待一名老翁,清潔公司回應,原本都是兩人一組,是因為另一個員工去拿東西,才會導致阿伯自己推機器,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 特斯拉撞車救人 竟是詐騙黑吃黑內鬨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工人,推著一台機器走過,卻忽然跌倒,被升降機壓在底下。

原來在屏東火車站附近,有個阿伯推著一台升降梯經過,明明路面看起來很平順,機器卻忽然倒下,壓傷阿伯,目擊者緊急出手協助。

老翁推升降機跌倒 遭機器壓住 路人急施援
目擊人說,「阿伯有內傷的,因為我回去我整隻腳都瘀青了,包含我現在腰好像有閃到的感覺,昨天事態緊急,也沒有想到怎麼樣。」

目擊者透露,當時看到阿伯一個人,推著這麼大台的機器,就覺得怪怪的,發生事故緊急協助阿伯脫困,但質疑公司作法,是不是不太妥當。

目擊人說,「對我是覺得蠻誇張的,他們公司就是,你這東西我們幾個年輕人,這樣子搬都這麼吃力,你叫一個這種年紀的阿伯,在這邊弄這個機器,我覺得不是很合理。」

清潔公司王主任,「他推到這裡,差不多有一個崎嶇的地方,一點點而已啦 他堆到這裡,因為不平衡倒。」

老翁推升降機跌倒 遭機器壓住 路人急施援
清潔公司表示,當時工人只是要把升降梯暫時推出去放,要清潔樓梯間,原本都是兩名工人一起推,是因為另一名工人臨時有事,才會發生意外。

清潔公司王主任說,「那員工呢本來是兩個人推,然後員工到門口的時候,突然想到 他有東西沒有拿,然後一名員工就先上去拿東西,當事人就是在那邊顧那台車,然後他想說他一個人就可以推了,所以他自己就先推了。」

也幸好路人出手協助,阿伯脫困後,雖然有受到驚嚇,但明顯外傷,已回家休養,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專騙中國人! 台人學中國口音假扮客服詐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