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少一味!閃靈樂團連唱6屆記錄中斷 缺席大港開唱原因曝光
閃靈樂團今年不會登上大港開唱。(圖/翻攝自閃靈樂團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指標性音樂節「大港開唱」今年3月26、27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自2015年開始沒有缺席過的閃靈樂團,遺憾宣布今年不會登台,因為疫情打亂新作品計畫,決定把機會讓給其他台灣樂團。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金光閃耀慶功記者會

閃靈樂團9日表示,原本預計在今年能夠準備新歌,配合大港演出時推出,卻因去年疫情造成所有團員生活和事業上的衝擊而打亂。在沒有新作的狀況下,我們無法呈現期待中的演出。雖然很久沒有表演了多少有些遺憾,但我們仍決定和大港安排演出的朋友們表示希望把這個機會讓給其它的台灣樂團。

不過閃靈提到,團員在大港期間也沒閒著,Dani和Doris在大港團隊裡為著今年大港的籌備而努力著、小黑自己的樂團Infernal Chaos也會演出,加上主唱Freddy今年首度跨足大雄丸上放歌,相信大家在會場裡,仍會不時看到閃靈團員的身影。

閃靈強調,音樂祭就如人生一樣,每一年都會變化,每個年紀都有它不同的樣子,但都是同一個人,大港依舊是大港。今年他們雖然無法演出,但對於即將在大舞台演出的好朋友們相當期待,也相信會是大港歷史上最棒的演出之一,「我們也希望不久的未來,閃靈也能夠帶著新作,重回大港舞台。」

更多新聞: 曹格酒後狂飆27次髒話!酒醒還原過程再嗆聲:我才不會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