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白色情人節!LINE聊天室輸入「3關鍵字」召喚熊大兔兔放閃
LINE聊天室輸入「3關鍵字」,就能召喚熊大、兔兔。(圖/LINE提供)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通訊軟體LINE也和大家共同慶祝佳節,從今天(10日)起只要在聊天室輸入「情人節」、「愛你」、「Love」等3關鍵字,就可以召喚熊大、兔兔出來放閃的應援動畫。

更多新聞: 20年還不算久!林智堅靠一張「模糊紙條」找到40年前的她

歡慶白色情人節!LINE聊天室輸入「3關鍵字」召喚熊大兔兔放閃
白色情人節期間輸入關鍵字就會跳出可愛動畫。(圖/翻攝自LINE APP)
這次的白色情人節特效,iOS系統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9.15.0以上,Android系統 7.1 以上且LINE手機版本需為10.2.0以上,Mac / Windows系統且LINE電腦版版本需為5.13.0以上。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時間則是從3/10 10:00 至 3/17 10:00,總共一周的時間,輸入三個限定詞語,就可以召喚出可愛的熊大兔兔。如果手機LINE版本為12.0.0(含)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可以重複召喚。

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情人節特效的話,請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若確認有開啟卻沒收到特效,可以關掉再打開試試,這個設定是預設開啟,若之前有不小心關掉的話,可以重新打開。


更多新聞: 羽球/對練世界冠軍秀超神假動作!戴資穎網前短球、高吊球樣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