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還不算久!林智堅靠一張「模糊紙條」找到40年前的她
林智堅鋼琴老師多年沒見。(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大S和「酷龍」具俊曄宣布閃婚,橫跨20年的戀情再度重聚的故事震驚各界,「電話號碼20年沒換」也成為了近日最夯話題,連政壇也跟上這股熱潮。不過新竹市長林智堅就分享一個長達「40年」的故事,直呼「20年還不夠!」。

更多新聞: 媽「冒雨抱兒」跑外送扛家計!見辛苦背影她心疼暖遞早餐感動萬名網友

20年還不算久!林智堅靠一張「模糊紙條」找到40年前的她
林智堅和40年前鋼琴老師見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昨天(9日)在臉書上表示「20年還不夠!」,分享了一個尋找40年前的鋼琴老師的超級任務,他表示莊姓老師是他小時候的鋼琴老師,師徒兩人也已經快40年沒有見面,最近一次是林智堅在一場活動中,老師教學的鋼琴教室就在附近,這讓他起了念頭決定去問問,林智堅到了教室沒見到人,因此寫下紙條,留下電話號碼,想不到交到老師手上時卻已經糊掉,還好老師沒有放棄連絡,直接打到他的辦公室來,才讓兩人再次相會,「老師說他翻了又找、找了又翻,拿出當年的照片,才發現當年那個乖乖的小男生,就是我」。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感到相當驚訝,也紛紛留言表示,「可以點歌嗎?大黃蜂不行就小蜜蜂」、「這是老師?太年輕了吧!」、「市長直播鋼琴演奏很可以耶」、「老師好年輕啊!五歲就教鋼琴嗎?」。

更多新聞: 歡慶白色情人節!LINE聊天室輸入「3關鍵字」召喚熊大兔兔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