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錦標賽首輪天氣攪局 台灣一哥潘政琮僅打兩洞

總獎金超過1億台幣的PGA球員錦標賽第一輪,因為氣候因素許多球員無法完賽,台灣一哥潘政琮只打了兩洞,抓下一隻Birdie,吞下一Bogey,五度歐巡賽冠軍員佛利伍德(Fleetwood)和美國好手霍吉(Hoge)雙雙打出-6的66桿並列領先。

更多新聞: 快新聞/MLB長達99天封館有望結束! 新賽季不縮水4/7開打

有第五大賽稱號的球員錦標賽,冠軍球員可以獨得360萬美元,約1.08億台幣的獎金,吸引各國好手前來角逐,但第一回合因為天候不佳的因素,不少球員無法順利完賽,第四度參賽的潘政琮也只打了兩洞,他在第十洞吞Bogey,十一洞抓下Birdie,潘政琮賽後也在臉書上發文,同時感謝TigerWoods對高爾夫球的貢獻。

雖然第一回合的成績榜十分凌亂,但還是出現不少精彩好球。

Kevin Kisner在長草區的長推,讓他漂亮抓下Birdie,Kisner也只完成四洞。

PGA錦標賽首輪天氣攪局 台灣一哥潘政琮僅打兩洞

印度選手Lahiri在第六洞的第二桿可就神了,小白球以一道漂亮的弧線準確降落在果嶺上,然後就像是倒車入庫般的直接開進車庫,讓他成功獵鷹。

在第一回合完賽的球員中,以美國選手TomHoge和拿下五次歐巡賽冠軍的英格蘭好手Tommy Fleetwood表現最為搶眼。

兩人雙雙打出-6的66桿,暫時並列第一。

PGA錦標賽首輪天氣攪局 台灣一哥潘政琮僅打兩洞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富豪老闆阿布資產被英國凍結! 英超切爾西不能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