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拉力賽最終日 法56歲車手駕電動車奪冠

阿布達比沙漠挑戰賽出現歷史性的變革,汽車組賽事,56歲的法國老將「彼得漢塞爾」,最後一天雖然不是分站冠軍,但他還是守住了前4天的優勢,幫助車隊,締造史上第一次採用電動車奪冠的紀錄。

更多新聞: 麻煩人物普伊格打韓職 韓國街頭熱舞心花開

汽車大腳踩下油門穿越沙丘,揚起滾滾黃沙。阿布達比沙漠挑戰賽最後一天,眾家車手要力拼總成績,爭取最後的冠軍頭銜。

這一站的分站冠軍,是車號201號的阿提亞(NasserAlAttiyah)。至於在前四天保有大幅領先的車手,車號208號彼得漢塞爾(StephanePeterhansel)保住優勢抵達終點,獲得大批媒體簇擁。

汽車組冠軍彼得漢塞爾說,「今年比賽非常特別,我為車隊感到很驕傲,我們用電動車成為冠軍。」

在沙漠中競賽講求扭力,體現電動車的優勢,彼得漢塞爾跟車隊,成為史上第一支用電動車拿下冠軍的車隊。沙漠拉力賽最終日 法56歲車手駕電動車奪冠另外看到機車組比賽,分站冠軍跟總冠軍,是同一位車手。

編號3號的車手桑德蘭(SamSunderland),守住前四天拚來的23秒優勢,最後一站拿下冠軍自力封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熱身賽王柏融遭觸身球擊中退場 吳念庭4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