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中心試營運 柯文哲盼解封後帶動士林觀光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今天開始試營運,首場演出特別邀請在地神明進球型劇場看戲,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蔡炳坤等人一同迎神入劇場,與觀眾一同看戲,酬神的同時也祈求營運順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期盼解封後有更多觀光客來,帶動士林的觀光。

更多新聞: 他問拉麵店「味自慢」啥意思?網歪樓:上菜慢慢等啦 內行曝專業正解

深深三鞠躬,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蔡炳坤等人率隊團拜,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試營運首場演出,特別邀請在地神明一同看戲。

活動主持人說,「士林夜市慈諴宮的媽祖娘娘。」

神明移駕劇場,由市長柯文哲領軍,請神隊伍一路走向劇場正中央包廂安座,市長柯文哲也難得放鬆,好好看戲,北藝中心歷時10年興建,週五開始試營運到5月15號,預計7月開幕。北藝中心試營運 柯文哲盼解封後帶動士林觀光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們期待說將來,一定會有很多觀光客來,特別我認為只要解封以後,你知道會很多觀光客來,但最重要的是也希望說,這個好的硬體可以把,整個台灣的表演藝術拉上來。」

劇場入口排起長長人龍,民眾依序驗票入場,首場表演改編莎士比亞名著仲夏夜之夢,並融合民間信仰,令人耳目一新。

看戲民眾說,「設備看起來應該是不錯的,然後環境就是寬敞乾淨這樣子。」、「我覺得應該是試營運,所以要改善的地方,應該是還是滿多的,但應該會慢慢進步,指引不是很清楚。」北藝中心試營運 柯文哲盼解封後帶動士林觀光市長柯文哲也說,試營運逐一測試各項目和設備,有問題馬上處理,期盼北藝中心吸引更多人潮,帶動士林的觀光。

(民視新聞/黃郁涵、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化職訓參訓學員打疫苗意願 勞動部:接種假不影響操行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