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款的魅力!南韓超商推閃亮亮「星空可樂」洗版IG 網友曝特殊香氣
南韓超商最近上架一款超夢幻的「星空可樂」。(圖/翻攝自「 skywk7」IG)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些產品或是店家會推出「限定款」商品,讓顧客想要嘗鮮進而刺激消費,而南韓超商最近就上架一款夢幻飲料,推出「星空可樂」,暗紫色跟桃紅色的讓瓶身看起來超有質感,不只包裝繽紛,連口味也讓網友大力稱讚,紛紛入手來喝成為網紅熱門飲品。

更多新聞: 媽媽送的!用20年捨不得換 他曬「古董皮夾」現況網佩服:不愧是LV


限定款的魅力!南韓超商推閃亮亮「星空可樂」洗版IG 網友曝特殊香氣
限定的「星空可樂」成為南韓的網紅飲料,不少人都買來嘗鮮。(圖/翻攝自「michellecho964、ackie_____morning__」IG)

南韓超商推出限定「星空可樂」,外觀「桃紅、暗紫」的漸層色超美,點綴上白色點點就像是夜空一般,滿足浪漫少女心。而飲料的顏色也是酒紅色,網友形容喝起來帶有櫻桃和蔓越莓的香氣,酸酸甜甜而且又是0卡,一點都不死甜,喝起來很順口,這也讓「星空可樂」超為超人氣商品。

限定款的魅力!南韓超商推閃亮亮「星空可樂」洗版IG 網友曝特殊香氣
「哆啦A夢甜點」的造型超級逼真。(圖/翻攝自「akiko_lawson、m0x2.tmy_o」IG)

日本便利商店也有全新的「哆啦A夢甜點」,外型就是超級可愛的迷你哆啦A夢,內餡有分卡士達跟草莓口味2種口味。因為造型實在是逼真又可愛,也立刻洗版日本IG,不少人都去便利商店搶購,但也有人買回家後苦惱地說:「實在太可愛,吃不下去啊」、「我下不了口,沒辦法吃哆啦A夢的頭哈哈」。

更多新聞: 《初擁》2人身亡「變天上的星星」 林予晞沉痛發聲:別讓他們白白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