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復古造型」登熱搜榜 時裝週常客Jennie被批:土到掉渣
「BLACKPINK#全員復古造型」登上熱搜排行榜,卻被中國網友質疑買榜。(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都享有高人氣,而最近「#全員復古造型」的關鍵字又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不少粉絲都稱讚4人不愧是人氣偶像,不論是哪種風格都可以駕馭。不過卻傳出「買榜、買熱搜」等質疑,更有人說他們積極進攻中國市場卻連首中文歌都沒有,但攻擊最厲害的,還是先前陷入「冬奧風波」支持南韓自家選手的Jennie,中國網友不只批評她的造型難看,更叫她滾出中國。

更多新聞: 限定款的魅力!南韓超商推閃亮亮「星空可樂」洗版IG 網友曝特殊香氣

Rosé日前在公開了她的復古個人照,只見她穿上圓點黑色小洋裝,胸前利用波浪花邊做成V領設計,而腳上則是踩厚底紅色瑪莉珍鞋配上白色學生襪,完美復刻復古的定義,整個人活潑俏皮。而她也放上和Lisa的合照,平常狂野性感的Lisa,這次以一襲水藍色毛呢套裝出鏡,頗有大家閨秀的樣子,搭配上復古捲髮,果真是「人間芭比」無誤。

BLACKPINK「復古造型」登熱搜榜 時裝週常客Jennie被批:土到掉渣
(左起)Lisa、Jisoo和Rosé的復古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而團隊的顏值擔當、韓劇《雪降花》的女主角Jisoo,這次用黑色蝴蝶結綁了高公主頭,雖然頭髮、上衣也都是黑色搭配,但耳環、手鍊和微微透露出的珍珠內搭,把她的氣質完美襯托出來。不過不同於上面3人,剛參加完巴黎時裝週的Jennie,這次的造型卻被批評「很土」。

BLACKPINK「復古造型」登熱搜榜 時裝週常客Jennie被批:土到掉渣
Jisoo和Jennie合照,中國網友說Jennie「超土」。(圖/翻攝自微博)

Jennie穿上粉紅色套裝,裙子是過膝款式、手上走蕾絲鏤空手套,頭則用同色絲巾包住。雖然這次的復古裝是柔和粉色調,但因為Jennie的臉非常高冷,不像其他團員那樣俏皮,再加上Jennie曾支持在北京冬奧上被判失格的南韓選手黃大憲,引起不少中國網友不滿,他們毫不留情地批評:「救命這也太醜了」、「熱搜買到吐了」、「美在哪裡?滾啊西八」。


更多新聞: 媽媽送的!用20年捨不得換 他曬「古董皮夾」現況網佩服:不愧是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