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差9歲姊弟戀」交往過程被爆料 曖昧遭抓包只因一瓶酒
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戀情被弟弟衛斯理爆料。(圖/翻攝自「lefthere036、33lightning33」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賈靜雯、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這段姊弟戀雖相差9歲,但仍修成正果並育有「咘咘」、「波妞」和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3個寶貝女兒。其實修杰楷原本是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的好麻吉,但連衛斯理一開始都不知道姊姊在跟修交往,而在昨(9)日的直播上,才說他們的戀情是因為一瓶「紅酒」曝光的!

更多新聞: 「大S歐巴老公」具俊曄為愛來台隔離中 IG首發文30秒影片洩心聲

賈靜雯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並找來陶晶瑩與弟弟衛斯理(賈子宸)同框,交換創業心得。沒想到卻被親弟弟爆料姊姊和姊夫的交往過程,讓賈靜雯和修杰楷夫妻倆聽到超害羞。

賈靜雯、修杰楷「差9歲姊弟戀」交往過程被爆料 曖昧遭抓包只因一瓶酒
賈靜雯、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圖/翻攝自「lefthere036」IG)

修杰楷原本與衛斯理是好友,不過衛斯理說他一開始不知道修杰楷與姊姊正在交往中,是因為一瓶紅酒才露餡。原來是賈靜雯愛喝某一款紅酒,家裡囤了很多瓶,有次衛斯理到修杰楷家,竟發現這一款紅酒的「空酒瓶」,這才發現姊姊與好麻吉正曖昧中。

賈靜雯、修杰楷「差9歲姊弟戀」交往過程被爆料 曖昧遭抓包只因一瓶酒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倆其實是差了9歲的姊弟戀。(圖/翻攝自「lefthere036」IG)

陶晶瑩在一旁起鬨猜測是賈靜雯先對小9歲的修杰楷「發動攻勢」,笑虧:「妳舌頭是不是先伸出來?」,讓賈靜雯害羞直否認。而衛斯理的妻子朱芯儀最近公開表示自己罹患乳癌,正積極治療中,直播時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替朱芯儀加油,衛斯理則代替老婆謝謝這幾天外界對他們的支持與鼓勵,他說朱芯儀希望分享自己的抗癌路,也是給癌友們的一種正向支持。


更多新聞: 網球/奧運冠軍茲維列夫暴打主審椅 納達爾回應ATP處分:應更嚴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