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和「重要朋友」情纏5年沒結果!名模突曬婚戒甜喊:人生新階段
言承旭的昔日舊愛公開結婚消息。(圖/翻攝自「jerryyan143、lovejessicacnhung」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男星言承旭的感情世界,除了與第一名模林志玲曾有過的一段情之外,他在2015年被拍到和名模張熙恩同遊美國,言承旭當時說「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被外界解讀成是認愛,可惜這段戀情仍無疾而終。張熙恩後來轉戰藝術圈,曾以畫家身分辦過個人畫展,而昨(5)日張熙恩突然公開「人生新階段」公開結婚消息。

更多新聞: 65歲陳美鳳秀「10年寶貝」見客 美腿全露他說:這雙腿要保險!

張熙恩過去是模特出身,也有參加戲劇演出,但知名度不高,不過長相甜美、氣質高雅的張熙恩,有「台版全智賢」的稱號。她2015年被拍到和言承旭同遊美國,雖然言承旭未公開承認2人正在交往中,但坦言「是很重要的朋友」,也突顯出張熙恩的特別。

言承旭和「重要朋友」情纏5年沒結果!名模突曬婚戒甜喊:人生新階段
張熙恩改名為「原尹鋅」並當起畫家。(圖/翻攝自「lovejessicacnhung」IG)

在雙方情纏5年之後,仍以分手做結尾,張熙恩曾說2人曾短暫交往過2年,不過最後仍未開花結果。之後張熙恩改名為「原尹鋅」,並轉型當畫家舉辦個人畫展,據傳言承旭有悄悄請朋友幫忙買畫展的畫,很有義氣。

言承旭和「重要朋友」情纏5年沒結果!名模突曬婚戒甜喊:人生新階段
言承旭個性低調,過去僅說張熙恩是「很重要的朋友」。(圖/翻攝自「jerryyan143」IG)

張熙恩最近在IG上傳一張身穿婚紗被從背後環抱的照片,並寫下:「人生新階段,wedding ,當個夫寶」,開心宣布結婚喜訊。至於男方的身分,據《中國時報》報導,是大5歲的圈外人,在金融業上班,2人認識大約2年,其實在今年1月就登記結婚,她大讚老公「聰明善良孝順,寵妻魔人」,不過否認是「帶球嫁」。


更多新聞: 賈靜雯、修杰楷「差9歲姊弟戀」交往過程被爆料 曖昧遭抓包只因一瓶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