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成驟逝將滿月…遺孀「思念化為力量」超堅強 6字吐心聲網心疼!
明金成在上月驟逝,而遺孀Patty近日在個人臉書表示「這功課好難」。(圖/翻攝自「Jimmy 明金成」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知名導演明金成在上月8日驟逝,留下一對剛出生的雙胞胎和愛妻Patty,外界也關心明金成遺孀的狀況,她則接連發了幾篇文表達了心情,並感謝從四面八方湧入的關懷。不過日前Patty在個人臉書上寫下:「這個功課好難」,讓不少人看了都十分心疼,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更多新聞: 玉山又受空汙影響「霧茫茫」?鄭明典PO現況圖解釋能見度關鍵

Patty與明金成2017年結婚,在今年年初產下一對雙胞胎「亮亮」、「壯壯」,1月底時明導還感慨地說到「人生中第1次溫暖年夜飯」,並拍下了在月子中心過節的畫面。不過遺憾地是,在2月初,明金成卻因心源性休克不治身亡。

明金成驟逝將滿月…遺孀「思念化為力量」超堅強 6字吐心聲網心疼!
明金成生前與老婆Patty的合影。(圖/翻攝自「Jimmy 明金成」臉書)

在頭七後,Patty發文表示感恩所有人的幫助,雖然胃口不好但看著寶貝孩子們的臉龐,心都融化了!Patty也說未來會繼續分享孩子的成長紀錄,透過文字將思念化為力量表達出來。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本月2日Patty在個人臉書親吐心聲:「這個功課好難…」,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依舊能感受到她的艱辛和心酸,也引來不少人關心。

更多新聞: 言承旭和「重要朋友」情纏5年沒結果!名模突曬婚戒甜喊:人生新階段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