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大叔練「獸之呼吸」?365天健身「豬突猛進」變8塊腹肌猛男
因為嚮往《鬼滅之刃》中伊之助的好身材,日本有位推友積極健身持續1年。(圖/翻攝自「@InosukeWorkout」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超勵志的健身對比圖!日本有位男網友,持續一年都用滾輪來健身,而他不只把整個過程紀錄在網上,更特別的是他都戴著《鬼滅之刃》中伊之助的頭套出鏡,原來是因為他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像動漫人物般的好身材,才會以此砥礪自己。

更多新聞: 「8屆奧運元老」46歲烏茲別克體操媽媽 世界盃奪金!復出原因超動人

日本有位33歲的網友(推特帳號 @InosukeWorkout),他表示自己的工作是普通上班族,原本的身材也極其普通,有啤酒肚、手臂贅肉,但因為在嚮往知名動漫《鬼滅之刃》中的角色,伊之助所擁有的好身材,因此下定決心要減肥,開始了持續一年365天不間斷進行滾輪運動。

33歲大叔練「獸之呼吸」?365天健身「豬突猛進」變8塊腹肌猛男
一年來身材的對比,成果相當驚人。(圖/翻攝自「@InosukeWorkout」推特)

每次訓練時,他都會戴著伊之助的野豬頭套,這也成為他的招牌。直到今年2月底,他終於訓練滿一周年,他在推特發文紀錄365天總共進行膝式滾輪運動2萬2920次,立式滾輪運動1萬3037次,體重也從一開始的70.1公斤減至目前的57公斤,成功減重13.1公斤。看他所貼出的身材對比照,身材可說完全判若兩人,從一個「油膩大叔」成了「8塊腹肌猛男」。

33歲大叔練「獸之呼吸」?365天健身「豬突猛進」變8塊腹肌猛男
他每天都會進行滾輪訓練。(圖/翻攝自「@InosukeWorkout」推特)

其實除了滾輪運動外,他也會到健身房進行其他肌肉訓練,同時注意控制飲食。而健身階段也分為減肥期和增重期,減肥期會限制攝取碳水化合物,以燕麥片取代米飯,少吃油炸也不喝酒,增重期則天天攝取蛋白質。網友看到「伊之助」的成果,也都感動表示:「我無法想像這有多艱辛」、「太厲害了,1年來辛苦你了」。


更多新聞: 沒人性!舔共男星諷「台中男烏克蘭參戰」 小粉紅竟回:俄軍別手軟直接斃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