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導演柯孟融爆呼麻又性侵 哽咽發表律師聲明:我被勒索500萬
導演柯孟融發表律師聲明。(圖/翻攝自「咒 Incantation」臉書、「iambody2x」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恐怖片《咒》上映在即,卻傳出導演柯孟融的醜聞。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在臉書發文:「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出來跟伶爸出處一下。」,並點名該導演就是柯孟融。而同日舉辦電影記者會,在會上柯孟融也發表律師聲明,透露自己被人勒索「500萬」,目前已經委託律師處理並提告。

更多新聞: 撇開中華民國美學「六都市容」誰最強?鄉民秒選這裡:很有紐約的感覺

網紅得哥在臉書上指控:「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出來跟拎北處理一下,聽說你最近電影上映,不要自己找難看!自己主動跟拎北聯絡!」,隨後並公布這位導演正是柯孟融。而柯孟融所執導的恐怖片《咒》不只即將上映,也才剛舉辦媒體試映會,傳出這消息讓外界都十分震驚。

《咒》導演柯孟融爆呼麻又性侵 哽咽發發表律師聲明:我被勒索500萬
電影《咒》的宣傳。(圖/翻攝自「咒 Incantation」臉書)


柯孟融今日和主播妻子宋燕旻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而關於呼麻和性侵害等指控,他表示自己並未做過,「我不會隨便對人家怎麼樣」。柯孟融並透露曾接到莫名來電:「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誰,說什麼,他也不講,然後恐嚇我說要找兄弟處理,一開口就要500萬。」,柯孟融也說對方疑似有黑道背景。

《咒》導演柯孟融爆呼麻又性侵 哽咽發發表律師聲明:我被勒索500萬
導演柯孟融。(圖/翻攝自「iambody2x」IG)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挑這個時機,傷害我的電影,我不是一個有錢人,《咒》籌備5年,我也沒拿半毛錢,錢都投資在電影,我也不像他想的一樣有500萬這種存款,也沒有做可怕的事情。」。而在電影上映之際,卻遇到這種事,柯孟融說已經把證據都交給律師,將會提告,進入司法程序。

徐則鈺律師代柯孟融導演聲明全文:

敝當事人柯融導演於111年3月10日接到自許振得的不明人士,以莫須有的罪名恐嚇取財,並勒索新臺幣五百萬元,本律師已受理柯孟融導演之委任,將對前開行為提出告訴若有任何言語或行動上侵害敝當事人之人身安全及名譽,本律師將追加提出告訴,以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北京冬帕運閉幕!地主中國18金居冠 烏克蘭「勇奪11金」名列亞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