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送的!用20年捨不得換 他曬「古董皮夾」現況網佩服:不愧是LV
網友曬出他用了20年的「古董LV皮夾」。(圖/翻攝自「@ika_po」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精品雖然貴,但品質也要對得起它的價格,日本有位網友,透露自己的LV(Louis Vuitton)皮夾已經用了20年,從國中一直用到出社會工作,依舊使用同一個皮夾。而他用這麼久卻不願意換新皮夾,是因為這是媽媽送的禮物,具有紀念意義。

更多新聞: 「大S歐巴老公」具俊曄為愛來台隔離中 IG首發文30秒影片洩心聲

日本網友「@ ika_po」在推特分享了2張照片,是他「20年皮夾」的正面照和側面照。從正面來看,原本的皮革紋路已經變非常淺,LV的LOGO更是看不清,在皮夾邊緣也都有磨損痕跡;而側面照發現,這個皮夾塞滿了各類卡片、收據,幾乎可說是滿到不能再滿。

媽媽送的!用20年不換 他曬「古董皮夾」驚人現況網佩服:不愧是LV
網友說這個皮夾他用了20年捨不得換。(圖/翻攝自「@ika_po」推特)

網友透露這個皮夾是父母在他初中時送的,用到現在差不多20年了,都沒有換過,他甚至表示:「希望將來過世時,能跟這個皮夾一起火化下葬」,可見這個皮夾對他來說意義深遠,非常有感情。

媽媽送的!用20年不換 他曬「古董皮夾」驚人現況網佩服:不愧是LV
這個「古董LV皮夾」超能裝。(圖/翻攝自「@ika_po」推特)

這個「20年皮夾」被日本媒體報導後,吸引不少人留言:「我父母也在我進高中前送了一個皮夾給我!」、「天啊,你怎麼做到用20年的?」、「這故事好溫暖喔」、「原先看到『收到LV的初中生』覺得:太糟糕了;但你用了20年,好感動」。也有網友透露自己身邊也有使用20年的東西,像是皮夾、鑰匙包等等。

媽媽送的!用20年不換 他曬「古董皮夾」驚人現況網佩服:不愧是LV
網友說如果裡面東西太少,錢反而會掉出來。(圖/翻攝自「grapee」網站)

當然不少人說這個LV皮夾裡面塞了超多東西,失去精品的價值,而原PO不好意思地表示:「我有整理了,但如果裡面放太少東西,錢就會掉出來」。


更多新聞: HBL/「最強高中生」陳將双1.9秒準絕殺!率光復高中奪隊史首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