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1989《蝙蝠俠》女主角性感風靡全球 金貝辛格68歲近照曝光
好萊塢80、90年代火辣女星代表「金貝辛格」,曾出演1989年的《蝙蝠俠》。(圖/翻攝自imdb、「kim.basinger」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正在全球熱映中,創下今年北美最佳開片票房紀錄,票房突破1.28億美元(約36億新台幣),台灣上映至今票房也已突破5000萬。雖然《蝙蝠俠》所改編的真人電影有許多版本,但1989年由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主演的版本仍被視為經典之一,勇奪當年全美賣座冠軍,而在片中飾演「維琪」的金貝辛格(Kim Basinger),也是一代性感女神的代表。

更多新聞: 媽媽送的!用20年捨不得換 他曬「古董皮夾」現況網佩服:不愧是LV


經典1989《蝙蝠俠》女主角性感風靡全球 金貝辛格68歲近照曝光
1989年的《蝙蝠俠》中,金貝辛格飾演記者「維琪」。(圖/翻攝自imdb)

在1989年的《蝙蝠俠》中,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女友「維琪」以性感形象聞名,當時找來007系列間諜片外傳《巡弋飛彈》和情色名片《愛你九週半》的女主角金貝辛格飾演,因為《蝙蝠俠》的熱賣,讓金貝辛格成為當紅女星。接著1991年與亞歷鮑德溫合演《抱得美人歸》,2人假戲真做,在1993年結婚,並生下1個女兒,不過他們在2002年離婚了。

經典1989《蝙蝠俠》女主角性感風靡全球 金貝辛格68歲近照曝光
金貝辛格性感、美貌並存,是好萊塢80、90年代的火辣女星代表。(圖/翻攝自百度百科、「irelandbasingerbaldwin」IG)

金貝辛格是模特兒出身,剛成為演員時評價並不高,被視為花瓶演員,但在1997年憑藉《鐵面特警隊》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讓她成為集美貌、性感、演技和專業於一身的女星,近來較為知名的角色是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飾演調教男主角的豔婦。

經典1989《蝙蝠俠》女主角性感風靡全球 金貝辛格68歲近照曝光
金貝辛格(左)與女兒艾爾蘭鮑德溫的合影。(圖/翻攝自「irelandbasingerbaldwin」IG)

現年68歲的金貝辛格,曾是好萊塢80、90年代的性感女星代表,日前金貝辛格的女兒上傳了母女倆的合照,可見2人非常相像,金貝辛格的臉上雖有不自然的緊繃,但面色紅潤皮膚看起來狀態也很好。

更多新聞: 別錯過「雲端發票」小確幸!財政部宣布「500元獎」每期加開65萬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