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又出招「黃色膠帶裝」現身巴黎時裝週 精品大牌高調聲援烏克蘭
金卡戴珊以「膠帶裝」出席巴黎時裝週,她也在IG上曝光「穿衣過程」。(圖/翻攝自「demnagram、kimkardashia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豐臀金」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昨(6)日以一身黃色「字母膠帶裝」出席巴黎時裝週,從頭到高跟鞋甚至是包包全都貼有大牌「Balenciaga」的黃色膠帶,浮誇造型又成為鎂光燈焦點。而這次的Balenciaga秀場,每個座位上都有烏克蘭國旗,這其實跟品牌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的成長背景有所關係。

更多新聞: BLACKPINK「復古造型」登熱搜榜 時裝週常客Jennie被批:土到掉渣


金卡戴珊又出招「黃色膠帶裝」現身巴黎時裝週 精品大牌高調聲援烏克蘭
金卡戴珊「膠帶裝」出席大秀,品牌創意總監Demna(右圖右)身穿代表烏克蘭的上衣。(圖/翻攝自「demnagram」IG)

金卡戴珊又有「豐臀金」的稱號,而這次她的臀部真的是「金色的」,在2022秋冬的時裝週上,金卡戴珊全身纏繞黃色膠帶,連高跟鞋都不放過。根據外媒報導,《紐約時報》首席時尚評論家Vanessa Friedman因為座位被安排在金卡戴珊旁邊,讓他不時聽到膠帶摩擦的聲音,非常擔憂衣服破裂、走光的危機。

金卡戴珊又出招「黃色膠帶裝」現身巴黎時裝週 精品大牌高調聲援烏克蘭
Balenciaga以烏克蘭國旗顏色當成造型發想。(圖/翻攝自「balenciaga」IG)

這次的Balenciaga大秀,其實切合近期的烏克蘭局勢,日前官方將IG清空了內容,並把名稱附上象徵和平的白鴿Emoji,而首先曝光的即為利用烏克蘭國旗色做發想的造型。事實上,創意總監Demna出生於蘇聯時期的喬治亞,而這次烏克蘭的戰爭讓他回想到過往他成為難民的痛苦。

金卡戴珊又出招「黃色膠帶裝」現身巴黎時裝週 精品大牌高調聲援烏克蘭
每個座位上都有烏克蘭國旗。(圖/翻攝自「demnagram」IG)

Demna說:「在這個時刻,舉辦裝時週似乎有點不可思議,雖然我想過是否要取消,但後來我意識到取消這場秀就意味著屈服,向已經傷害我近30年的邪惡投降,我決定不能再為了這場毫無意義、無情的戰爭而犧牲自己的一部分。」,他也表示希望愛與和平能獲得最終的勝利。Balenciaga秀上每個座位都有一面烏克蘭國旗,Demna本人也身穿象徵烏克蘭國旗色的藍黃上衣,聲援烏克蘭。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4女神組團揪爬山 泡湯辣秀好身材!她轉身美背全是肌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