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店不吃麵?老饕大推「2樣神級美味」便宜美味又滿足!
網友問「去牛肉麵店只點滷肉飯和水餃ok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灣可說是「牛肉麵王國」,各地都有知名的牛肉麵店吸引老饕上門,不過有網友說,他意外發現一家牛肉麵店的「滷肉飯」超級好吃,而且感覺水餃也勝過牛肉麵,讓他大推點這兩樣便宜好吃超滿足!文章發出後,不少人都在底下留言,討論「去牛肉麵店只點魯肉飯&水餃,ok嗎?」。

更多新聞: 金卡戴珊又出招「黃色膠帶裝」現身巴黎時裝週 精品大牌高調聲援烏克蘭

原PO在PTT上以「去牛肉麵店只點滷肉飯和水餃ok嗎?」為題,他說發現一家牛肉麵店有他這輩子吃過最香的滷肉飯,甚至連水餃也比牛肉麵好吃,因此「滷肉飯+水餃」這組合他點過很多次,直說這樣點比動輒一、兩百的牛肉麵便宜,好吃又滿足。

牛肉麵店不吃麵?老饕大推「2樣神級美味」便宜美味又滿足!
網友表示他發現某家牛肉麵店的滷肉飯超好吃。此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


網友看到後紛紛敲碗求店家,並說:「滷肉是用牛肉下去滷的」、「我還喜歡吃大玉米湯麵,老闆應該很氣吧」、「我也愛牛肉湯餃,有湯有肉,CP值給過。不過有人說其實這樣可能沒有比較便宜:「你應該是真正的財富自由,通常牛肉麵店的水餃比一般店家貴1、2塊」、「水餃才是真的賺錢。老闆巴不得你都點水餃」。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4女神組團揪爬山 泡湯辣秀好身材!她轉身美背全是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