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于芸踢館勞資協商會議 雙方爆口角衝突

台開集團旗下「新天堂樂園」商場,3月1號宣布暫停營業,台開董事、前財務長郭福進,晚間在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召開勞資調解會,董事長邱于芸到場踢館,怒斥對方假冒台開名義、未經授權,爆發口角衝突,還驚動警方到場,最後會議不歡而散。

更多新聞: 外資賣超台積電、開發金 買超面板雙虎

協商會議上,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對著前財務長郭福進,大力拍桌開嗆,直言要報警,找警察來處理。邱于芸踢館勞資協商會議 雙方爆口角衝突雙方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唱面相當火爆,邱于芸拿起麥克風,直接對員工宣布,不會解雇任何員工。

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說,「鄭重告訴大家新天堂樂園,台灣創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不會大量解雇任何員工。」

前台開財務長郭福進說,「1月26號有公告,大家可以去上網看,我們3月1號,已經去社會處遞件了。」邱于芸踢館勞資協商會議 雙方爆口角衝突台開集團旗下的新天堂樂園,1號宣布暫停營業,深陷財務危機,還拖欠員工薪水,包括董事郭福進在內的舊團隊,招開勞資調解會,不過新團隊的董事邱于芸,現身踢館,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雙方僵持不下,長達半小時,會議還沒開始,就宣布解散,經濟部也來函,要求台開集團,內部的紛爭,希望透過司法途徑,

盡快解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夫妻月薪12萬買新北2700萬房 網喊「母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