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自撞怕被抓 男子異想天開從高架橋跳下

酒後開車自撞,還跳下高架橋,想要逃跑!凌晨2點多,1名男子開車經過台64線快速道路,轉彎自撞、導致翻車,他爬出車外,擔心酒駕被抓,徒步跑了400公尺後,從10層樓高的高架橋上一躍而下,結果肋骨骨折,倒在草叢裡,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安養中心詐領百萬補助 檢調約談相關人員說明

救護人員好不容易在草叢裡,找到受傷的男子,就看他虛弱地躺在泥地上,身上還飄出濃濃酒氣。

大夥合力把人抬出來,上救護車送醫,但讓人訝異的是,不久前,男子原本開車在上面的台64線高架橋上,因為開車自撞護欄,車輛翻覆,他爬出車外後,竟然從高架橋跳下來,導致肋骨骨折。

酒駕自撞怕被抓 男子異想天開從高架橋跳下

原來王姓男子當時喝得醉醺醺,但卻開車上路!11日凌晨2點多,他從板橋開往三重,經過台64快速道路的彎道時,不小心自撞翻車,王姓男子擔心酒駕被警察抓,竟然狂奔400公尺後,從大約10層樓高的高架橋上跳下來,讓目擊民眾看到傻眼。警方到場後,就看轎車四輪朝天,駕駛不見蹤影,找了又找,才發現他躺在高架橋下方的草叢裡。

海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高健展表示,「初步診斷為肋骨斷裂,另抽血換算酒測值為1.05,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酒駕自撞怕被抓 男子異想天開從高架橋跳下

喝酒開車自撞,又不要命的跳橋逃跑,還好傷勢不重,等他酒醒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對自己的行徑,也感到不可思議。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山友墜谷右手骨折 空勤直升機前往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