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超親民!搭高鐵擠「自由座」滿滿乘客竟無人認出
庾澄慶近日曬出1張自己在高鐵自由座的照片,沒想到身邊竟沒半個人認出他來。(圖/翻攝庾澄慶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由於疫情關係,現在多數人不論到哪都會戴著口罩,導致身邊出現明星藝人都認不出來。60歲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出道已將40年,除了拿下金曲獎外,還曾2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雖然近年來作品較少,但仍會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近日他更是曬出自己搭高鐵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歌手葉勝欽罹患骨髓癌!「奮戰1年多」仍不敵病魔享年47歲

庾澄慶近日在臉書發文,曬出1張自己在高鐵自由座的照片,開心寫下「自由座就是大家很自由的擠在一起!」只見照片中庾澄慶打扮相當低調,戴著口罩,頭髮也沒有做造型,後方乘客約有5名以上,但竟完全沒有人發現,身邊站的就是金曲歌王庾澄慶,大家都自顧自的滑手機發呆,畫面一出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們紛紛回應「沒人發現哈林」、「我一定一眼就認出你了」、「野生哈林哥出沒」、「後面的人應該在想,他怎麼長得那麼像哈林」、「可以走周潤發親民路線了,希望下次能遇到你」、「我也好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哈林哥擠在一起」、「以後我看到這口罩一定追過去」、「這裝扮一點都看不出來本尊」。

更多新聞: 女黑手下班變身「電眼辣模」照片曝光!網友全去朝聖:想修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