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開公司僅18人關注!淚崩嘆「付不出薪水」超慘近況曝光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開了公司想創業,但自己卻「沒有能力請員工」,坦言給不起工資。(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劉樂妍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近年來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表達「熱愛祖國」的心,也藉此炒高不少關注。除此之外,劉樂妍也在中國註冊了一家公司,看似飛黃騰達,但她近日卻發文,表示有個年紀很小的男子詢問合作問題,但自己卻「沒有能力請員工」,坦言給不起工資,還因此落淚。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超親民!搭高鐵擠「自由座」滿滿乘客竟無人認出


劉樂妍開公司僅18人關注!淚崩嘆「付不出薪水」超慘近況曝光
劉樂妍近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有個年紀很小的男子詢問合作問題,但自己卻「沒有能力請員工」,坦言給不起工資。(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近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在中國註冊了一家公司,現在很認真的要做公司企業號,身邊許多朋友也都知。她進一步表示,前幾天有1個年紀非常小的男生,詢問她公司「招不招員工?」並透露未來希望能與她合作,但劉樂妍相當無奈,表示「我現在還沒有能力請員工,我給不起工資」;不過,這位男子依舊不死心,搬出悲情牌,說自己有個很愛的女友,女友也從沒因為他沒錢而不愛他,希望可以趕快奮鬥,賺到錢後買房子娶她。


劉樂妍開公司僅18人關注!淚崩嘆「付不出薪水」超慘近況曝光
劉樂妍開了公司想創業,但關注人數只有18人,可說是慘不忍睹。(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聽完後認為,「雖然他是好像在跟我自我推薦的面試工作,但是我聽到的,是男人的責任,男人的擔當,還有他對他女朋友滿滿的愛」;不過,劉樂妍依舊無能為力,因為自己真的請不起員工,坦言「掛上電話以後,我發呆了好一會兒,才發現我居然哭了」,也無奈表示,連年輕小男生都有結婚對象,但自己「竟然連個對象都沒有,氣哭了」。


更多新聞: 化療70次遭酸「湊金氏紀錄」詛咒早死!余苑綺氣炸發千字文嗆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