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牛排浮現「普丁正臉」相似度極高!客全嚇壞不敢買:怕被本人報復
2019年時,有位英國男子在超市逛街,意外看到賣場上放著牛排版本的「普丁分身」。(圖/取自NoContextBrits、President of Russia推特)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2019年時,有位英國男子在超市逛街,意外看到賣場上放著牛排版本的「普丁分身」,讓他瞬間傻眼,趕緊將著畫面拍下來傳給朋友,但也因為實在太像,所以不敢買回家,笑說「可能會被普丁本人報復」,由於近日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該張照片也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更多新聞: 俄羅斯9天內「陣亡3名將領」!烏克蘭宣布擊斃第29軍團少將司令


相似度極高!超市牛排浮現「普丁正臉」他嚇壞不敢買:怕被本人報復
2019年時,有位英國男子在超市逛街,意外看到賣場上放著牛排版本的「普丁分身」。(圖/取自NoContextBrits推特)



近日推特上瘋傳1張詭異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超市內1塊牛排肉上,浮現1張人臉,仔細一看竟還可以發現,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相似度極高,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是2019年1名音樂家戈登(Matt Gordon)逛超市時,意外發現並拍下,戈登表示,當時是為了買食材來配茶,結果就在肉品區意外發現這塊牛排。

戈登坦言看到的當下瞬間驚呆,認為這一切實在太巧,而且自己看了1次還不夠,還不斷走回去重看,但即使覺得有趣,戈登也沒有將這塊牛排買回家,他搞笑說道「不想為烤普丁負責任,很擔心我身上會發生什麼事」。如今這張照片因為俄烏開戰,再度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太扯了吧」、「在哪裡?我想打他1拳」、「這太扯了,他一定有1個雙胞胎」、「可能普丁跌倒臉去壓到的」、「太可怕了」。



更多新聞: 迴轉壽司1盤30元「凍漲20年」超佛心?網揭黑暗關鍵:你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