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酸茶葉蛋「漲到18元」台灣人吃不起!網秒打臉:根本亂講一通
劉樂妍曬出一段影片,諷刺台灣茶葉蛋1顆要台幣18元,反遭網友狂酸「根本亂講一通」。(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來積極往中國發展,立場鮮明的她,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引發關注;而在近日,台灣因天冷等因素,造成全國蛋荒,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更痛批茶葉蛋已經漲到18元。對此,劉樂妍在微博上大酸「台灣人快吃不起茶葉蛋了」,消息曝光後,反遭台灣網友大酸「根本亂講一通」。

更多新聞: 沒蛋捲為何叫「蛋捲」冰淇淋?網見真正原因全跪地:長知識了


劉樂妍酸茶葉蛋「漲到18元」台灣人吃不起!網秒打臉:根本亂講一通
劉樂妍曬出一段影片,諷刺台灣茶葉蛋1顆要台幣18元,反遭網友狂酸「根本亂講一通」。(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昨(10)日在微博、臉書曬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提到台灣茶葉但現在1顆要台幣18元,等同人民幣1.4元,以嘲諷的口氣說道「看來我離走上人生巔峰不遠了,發家致富就靠回台灣倒賣茶葉蛋」;劉樂妍進一步指出,自己經常看到台灣新聞說「南部水果生產過剩」但自己從來沒有買過低價的水果,認為這些價差並沒有實際讓果農們賺到錢,並強調自己在中國生活相當開心,喊話要台灣人到中國生活。


劉樂妍酸茶葉蛋「漲到18元」台灣人吃不起!網秒打臉:根本亂講一通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所拿的「18元茶葉蛋」,是有品牌的「所長茶葉蛋」,超商一般的茶葉但依舊是10元。

事實上,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所拿的「18元茶葉蛋」,是有品牌的「所長茶葉蛋」,超商一般的茶葉但依舊是10元,民進黨立委更拿出買茶葉蛋的10元發票,強調「監督還是要有憑有據、持平來看」;另外,劉樂妍強調自己在中國很開心,但近年卻不斷傳出他創業付不出薪水,公司更只有18人關注,讓不少台灣網友狂酸「真的有點可憐」、「好像很會一樣,結果根本亂講一通」、「是在中國生活太久,腦子不清醒嗎?」。



更多新聞: 歌手葉勝欽罹患骨髓癌!「奮戰1年多」仍不敵病魔享年4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