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拍性感照遭外流!謝忻不忍了「已親自報案」:讓法律來回應惡行
女星謝忻近期又傳出性感裸照被外流,今(7)日她收拾情緒,發文表示已到警察局報案,揚言會讓法律來回應這樣的惡行。(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謝忻2019年與「浩角翔起」已婚的成員阿翔被拍到在街頭熱吻,不倫戀曝光,慘遭無限期停工,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沒想到近期又傳出性感裸照被外流,她本人也坦承就是自己。今(7)日她收拾情緒,發文表示已到警察局報案,對盜取照便並散播的人喊話「覺得好玩嗎?覺得這樣很厲害嗎?」揚言會讓法律來回應這樣的惡行。

更多新聞: 化療70次遭酸「湊金氏紀錄」詛咒早死!余苑綺氣炸發千字文嗆酸民

謝忻今(7)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從上個月底就開始有熱心的朋友傳訊息給我,告訴我有些不該外流的照片在特定的LINE群組上瘋傳」,她坦言從來沒有停止過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想法,「總想著要有新的作品,想讓朋友們看到不一樣的我」,過完年後,她也有了籌備新作品的計畫,新的團隊激盪了很多方向,雖然以文字為主,但由於作品中圖像會佔有一定比重,也因此投注了非常多的時間和心力在拍照。

謝忻進一步指出,「拍攝的過程中,有些可能尺度大了些,有些可能根本拍得不好看,但本來就都是試造型、試感覺、試情境的毛片,也因為作品定位的關係,從來都沒有要外流出去的打算,沒想到就是發生這樣不幸的事情」,謝忻對盜取照便並散播的人喊話「覺得好玩嗎?覺得這樣很厲害嗎?又或是企圖讓我難堪或無地自容?我不知道你是誰,但無庸置疑地,你辦到了」。

在用力把眼淚擦乾後,謝忻透露「我上禮拜二毅然走進了松山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不太懂法律,但選擇了不姑息,「讓法律來回應這樣的惡行」。謝忻坦言「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我在恐懼、焦慮、沮喪中度過,我知道記者朋友們終究不會放過這則新聞,不怪他們,這是他們的工作,這也是身為公眾人物的代價,我只能說媒體放的都是未經合法授權的圖像」。

最後,謝忻表示「在經歷過這麼多風雨之後,我說服自己這件事情終究不過是個小插曲,面對可能襲來的指責、訕笑、冷嘲熱諷,也不斷提醒自己要勇敢,要堅強。我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曾經重重地摔了一跤,我選擇誠懇認錯、坦然面對,並用盡一切努力讓自己再站起來。但這次錯不在我,我只能咬牙承受。也或許把眼淚擦乾的樣子才是我的樣子。我一直告訴自己,再怎麼難過也要挺直腰桿,問心無愧地向前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劉樂妍酸茶葉蛋「漲到18元」台灣人吃不起!網秒打臉:根本亂講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