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蒙斯回娘家遭噓爆 76人反被籃網狂電
(圖/Brooklyn Nets)

西蒙斯今天坐在布魯克林籃網的板凳席,這是他被交易後首度回「娘家」,費城76人滿場球迷用噓聲伺候他,不過比賽半場打完,這些噓聲的對象,已變成主場作戰的76人。

更多新聞: 老闆球員達成新勞資協議 大聯盟封館結束

NBA美國職籃籃網今天靠著王牌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攻下25分,帶領球隊半場打完就取得72比51大幅領先,終場以129比100打爆對手,76人吞下自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6場比賽的首敗。

這場比賽76人球迷本是針對與哈登互換東家的前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而來,沒想到主場作戰的自家球隊不爭氣,反淪為球迷出氣包,第3節76人最多落後達32分,也讓比賽提前定調。

杜蘭特說,他認為籃網所有人都把西蒙斯視為自家兄弟,「我們知道在這種充滿敵意的環境中出賽,你很難把注意力放在西蒙斯身上,尤其又在輸這麼多情況下。」

西蒙斯自台灣時間去年6月21日,在東部季後賽次輪與亞特蘭大老鷹的第7戰弄傷腰部後,至今就未曾出賽,何時歸隊也沒有具體時間表。

今天攻下22分的後衛厄文也替新隊友護航,他強調西蒙斯就跟他們在一起,「如果你針對西蒙斯,就來針對我們。」

哈登離開籃網時,也和球團、隊友鬧得不算太愉快,今天面對老東家,他全場17投僅3中,僅繳出11分、5助攻,雙雙寫下轉披76人戰袍後單場新低。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俄羅斯老闆遭制裁!切爾西停賣門票、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