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運動片曝光!林采緹揮桿意外「放福利」 5萬粉絲嗨喊:超級辣
林采緹熱愛高爾夫球,時常PO出練習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sunnylin_520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林采緹身材超火辣,過去靠著Cosplay動漫角色闖出名堂,有著「真人版蛇姬」封號,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在IG上擁有37萬粉絲的林采緹,不時PO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更曬出一段5秒鐘打高爾夫球的影片,揮桿不忘放送惹火身材,讓粉絲們嗨喊「超級辣!」。

更多新聞: 張國榮摯愛突曬「1986年勁歌金曲獎盃」!背後緣由曝光:要物歸原主

目前31歲的林采緹2020年與胡睿兒離婚,結束短短兩年婚姻,她也多方發展興趣,近期常在社群上PO出練習高爾夫球的美照,8日曬出一張身穿紅色長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裙的辣照,自我勉勵「永遠不會出錯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靠得了自己才能有底氣,38女王節快樂」,正向積極的態度也引來粉絲盛讚。

5秒運動片曝光!林采緹揮桿意外「放福利」 5萬粉絲嗨喊:超級辣
林采緹過去靠著Cosplay動漫角色暴紅。(圖/翻攝自sunnylin_520 IG)


事隔一天,林采緹又PO出一段練習揮桿影片,只見她一氣呵成將小白球揮出,神情相當專注,完全投入在練習的氛圍中,「高爾夫是這樣,沒練的時候超懶惰,一練起來卻又停不下來」,有網友大讚她球技了得,但也有網友將焦點全放在她的火辣身材上,大讚「身材一整個完美」、「超級辣」、「我承認我要放大看」。



更多新聞: 珍貴畫面曝光!「大翅鯨」現身墾丁萬里桐外海 民眾驚呼:好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