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出遊去!抹茶山、清水地熱人潮擠爆

周末假期遇上好天氣!有抹茶山之稱的宜蘭三角崙山,又湧上大批遊客,但早上8點多,五峰旗風景區停車場就啟動總量管制。清水地熱遊憩區,更是人潮爆滿,煮食區以及餐桌都一位難求,11點也啟動總量管制,卻絲毫不減遊客出遊興致。

更多新聞: 高一學生報告南北管「超出課本範圍」!老師突「失控飆罵」校方回應了

遊客站在滿山翠綠的箭竹前,連登山杖都還沒拿下,大力揮舞雙手,對鏡頭說哈囉,對終於登上有抹茶山美名的宜蘭三角崙山超興奮。

山海美景盡收眼底,讓這裡成為宜蘭爆紅景點,週六一早山腳下停車場卻出現這樣的狀況。

民眾說,「沒想到一大早那麼多人要爬山是怎樣啊。」

好天氣出遊去!抹茶山、清水地熱人潮擠爆

車龍綿延,有駕駛馬上打消爬山念頭,迴轉離開。遊客們蜂擁而至,讓五峰旗風景區停車場在今天早上8點多,就啟動車輛總量管制。宜蘭另一個熱門景點。

好天氣出遊去!抹茶山、清水地熱人潮擠爆

民眾竹簍裡裝著玉米,泡進滾燙的溫泉中,煮食池子被占滿,餐桌更是一位難求,清水地熱遊憩區,一早也湧入大量遊客,上午11點多,同樣園區只允許一出才一進。

遊客說,「我從台北過來,來的時候有塞車蠻塞的。」

很多人那怕塞車,出遊興致不減,不想浪費美好天氣。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關鍵第四席 菊系六立委推薦黃彥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