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地方法院傳「槍響」! 男持空氣手槍射公布欄

台東地方法院大白天居然遭人「槍擊」!?昨天(11日)下午4點多,一名男子持空氣手槍射擊臺東地方法院公佈欄,造成玻璃破損後,儘管法院人員立刻報警,但警方趕來時,男子已經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 黑狗被趕嚇奔馬路 白車急煞害騎士慘摔

臺東警分局分局長李益杰說,「係康姓嫌疑人疑似酒後心情不佳,持空氣手槍射擊台東地方法院的公佈欄,造成公佈欄玻璃破損,經調閱監視器 以車追人,發現嫌犯藏匿於某汽車旅館,兩小時內迅速逮捕康姓嫌疑人,並起獲空氣手槍一把,彈匣一個 以及鋼珠一批,全案依恐嚇 毀損以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來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以車追人,發現嫌犯藏匿於在一家汽車旅館,2小時內就逮到開槍的27歲男子,並起獲做案的空氣手槍、及鋼珠。原本以為是對法院判決有不滿,但男子供稱是喝了酒心情不好,才開槍發洩。警方將他依恐嚇、毀損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請檢方偵辦。

台東地方法院傳「槍響」! 男持空氣手槍射公布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友跌倒怪罪警方 火爆男警局「滑槍套」挑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