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跌倒怪罪警方 火爆男警局「滑槍套」挑釁

竟然敢在太歲爺頭上敢動土,拿槍到派出所門口挑釁!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因為車資問題,跟計程車司機起爭執,她的男朋友來助陣時,氣焰囂張,不僅飆罵現場員警,她的女友自己跌倒了,也怪到警方頭上,最後還跑到派出所,拿空氣槍、拉滑套,結果被大批員警當場壓制在地。

更多新聞: 黑狗被趕嚇奔馬路 白車急煞害騎士慘摔

邱姓男子來到派出所,右手卻很不安分,突然滑了一下槍套,原來藏在塑膠袋裡,是一把空氣手槍,派出所裡的員警,發現不對勁,一窩蜂衝出派出所,立刻將男子團團包圍,壓制在地。

女友跌倒怪罪警方 火爆男警局「滑槍套」挑釁
嫌犯雙手上銬,坐在地上一臉無辜,但在事發前,他可是氣焰囂張,一副怒氣沖沖的模樣,騎著摩托車載著女友,想找員警興師問罪,只是嫌犯一度忘了防疫規定,還回頭進行實名制登記,他敢直接跑到太歲爺頭上動土,全是為了替女友出氣。

黃姓女子因為車資問題,和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找來男友助陣,警方獲報到場,沒想男友竟朝員警飆罵三字經,還跑到派出所掏槍挑釁。

原來她的女友坐上計程車,到板橋松柏街下車後,準備付錢,但因為一度轉去超商買東西,司機懷疑違停路邊時遭民眾拍照檢舉,要求客人留電話,黃姓女子找來男友理論,哪知道男友到場後,因為沒戴安全帽,遭到員警斥責,後來又質疑是警方害他女友跌倒,才會跑到派出所滑槍套。

女友跌倒怪罪警方 火爆男警局「滑槍套」挑釁
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洪哲民說,「在松柏街這個糾紛的時候,他的女朋友跟我們員警,在釐清案情的時候,有這個跌倒的動作,可能造成嫌犯誤會說,我們員警可能有害他女朋友跌倒,所以他一時可能情緒上來,就到我們派出所門口,有這個恐嚇的動作。」

邱姓男子涉犯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及恐嚇遭起訴,派出所前大膽挑釁,反倒公親變事主,把自己送進警局。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妻子「夜歡酒吧」 夫暴怒動粗「皮帶勒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