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甲車擦撞電線桿 造成楊梅地區277戶停電

桃園市楊梅區接近幼獅工業區一帶,今天清晨發生裝甲車擦撞電線桿的意外,電線桿被撞斷歪斜,幸好卡在電線上才沒有倒地,不過這一撞造成楊梅地區277戶停電,道路紅綠燈也失效,經過一個上午的緊急搶修,下午兩點全數恢復供電。

更多新聞: 社區頭痛人物! 婦人喝茫打110謊報被毆打

監視器拍下,凌晨五點多,兩輛自走砲戰車帶頭,後方跟著兩輛軍用卡車,就在行經梅高路二段時,沒想到有戰車竟然撞上電線桿!裝甲車擦撞電線桿 造成楊梅地區277戶停電電線桿整個傾斜卡在電線上,底部已經被撞斷,水泥柱也被刮掉一半,電線裸露在外,殘骸四散一地。

這一撞,造成楊梅地區277戶停電。一早工程人員出動雲梯車,緊急拆除被撞斷的電線桿,快速換上新電桿。

維修人員說,「演習啊,他們說昨天演習,差不多4點多吧,可能太睏了。」裝甲車擦撞電線桿 造成楊梅地區277戶停電附近居民沒電可用,道路的紅綠燈也失效,車輛全都放慢速度行駛,羽球館內民眾只能摸黑打球。

羽球館業者說,「今天原本也是爆滿的狀況,早上的客人只能先取消,然後剛剛打電話給下午的客人,跟他們告知一下,就是也是先取消,下午兩點之前的部份。」

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謝文山說,「269旅陳姓男士兵27歲,駕駛軍用戰車,在梅高路二段551巷口,不慎擦撞路邊電桿,造成電桿斷裂,所幸無人受傷。」

經過搶修,下午兩點多全數恢復供電,警方調查,駕駛酒測值為零。後續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

更多新聞: 黑狗被趕嚇奔馬路 白車急煞害騎士慘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