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100萬停車位讓他左右為難!2派為1件事吵翻「內行點關鍵」
有買家煩惱該如何選擇價格相同停車位,不少人建議選擇無管線配置的車格。 (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購買預售屋時,在一般情況下買家必須連帶購買車位,僅有少數情況或者推案車位數不足時,才有可能遇到不需購買車位的情況。一名買家在社團上貼出兩張車位照片,表示價格都是一百萬,但是他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該文被轉貼後引發不少討論,也有過來人給出實質建議。

更多新聞: 2021全台藝文中心房市熱區曝!台中歌劇院買氣旺「高流」漲1成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貼一則買家貼文,內容為「兩個車位的價格差不多,都是一百萬,你會選擇左邊還是右邊的車位?」,該網友則評論「兩邊都是牆獨立空間,我會選右邊,右邊上面沒管線、深度比較深」。


選100萬停車位讓他左右為難!2派為1件事吵翻「內行點關鍵」
有網友苦惱該如何選擇停車位。(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過來人也一致認為右邊車位條件較佳,指出「右邊好上下車」、「右,雙面牆擋著就是安心」、「右邊,沒有管線就贏了」、「萬一大樓老舊了,管線開始漏水,才會是欲哭無淚的開始」、「右邊阿,隱密好藏東西管委會比較不會發現」。但也有人選擇左邊,認為「左邊車門比較能開大」、「我怎麼覺得是左邊,看起來右邊不好下車」,也有人吐槽「若停車技術技術不好,啥都一樣」。

更多新聞: 2寶媽找不到合適3房中古屋!想「妥協買新2房」過來人全勸:先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