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者也能練柔道!他努力追夢成國家代表隊選手 樂觀喊:我很正常
安東尼儘管看不見,仍然可以自理生活,玩滑板也相當厲害,還是柔道選手,令人佩服。(圖/asfvision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一名26歲男子安東尼,因先天疾病在童年失明,然而對柔道充滿熱忱的他,儘管看不見,仍努力追夢,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讓他成為職業選手,並在國際比賽中獲得2金2銅的佳績,現在正為2024年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備戰。

更多新聞: 俄軍首度攻擊烏西 澤倫斯基:進入戰略轉折點

安東尼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他的妻子會為他拍攝影片,並剪輯上傳,可見他不但能自理生活,玩滑板也相當厲害,因此他也樂觀表示,「我很正常」。許多網友也被他的正向態度感動,紛紛留言,「好勵志,充滿正能量!」、「滑板溜的比我強太多」、「這樣的精神真的令人欽佩」。

更多新聞: 「基輔戰鬼」不是傳聞? 烏克蘭公開「王牌飛行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