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里烏波爾清真寺遭俄軍攻擊 烏克蘭外交部證實:有80人在裡面避難
烏克蘭外交部證實,馬里烏波爾清真寺遭俄軍攻擊。(圖/取自烏克蘭外交部推特)

俄烏戰爭延燒至第17天,俄軍持續轟炸烏克蘭多個城市。烏克蘭外交部今日透過推特表示,俄軍朝馬里烏波爾的一座清真寺攻擊,有超過80人在裡面避難,其中還包括土耳其公民,不過土耳其當局還無法證實,清真寺裡有無土耳其公民。

更多新聞: 俄烏戰火另類「難民」 波蘭收容遭遺留寵物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英國國防部稍早在推特發布最新的戰況評估,目前基輔西北方的俄軍仍持續進逼,大部分俄羅斯地面部隊現在距離基輔市中心約25公里。

烏克蘭外交部今(12)日透過推特發文表示,俄羅斯軍隊朝馬里烏波爾的一座清真寺攻擊,事發當時有超過80人在裡面避難,其中還包括土耳其公民,不過土耳其當局還無法證實,清真寺裡有沒有土耳其公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出包!台南多處地區大規模路燈不亮 黃偉哲嘆:台電加油一點好嗎